磕cp的木木

小甜文写手~搞过深,大四角,最近搞创,所有文不希望转载到老福特外~专注圈地自萌~

【论坛体】你晰爹终于蹬了苟华开公司签了大四角!

  【平地一声雷!!大四角联合工作室成立了!!你晰爹终于踢了狗华办公司还签了嘎子深深和大龙。大四角SZD!!!!!!!!!】

  [公司申明.jpg][官网公告.jpg][王晰wb截图.jpg][周深官方工作室wb截图.jpg][郑云龙wb截图.jpg][阿云嘎wb截图.jpg]我哭了!!!我真的哭了!!!梅溪湖SZD!!闷声干大事!你爹终究是你爹!!!晰爹牛逼!!深深在前公司合约到期的时候成立了个人工作室,但众所周知,个人工作室一般都要挂靠一个家大公司,在保持资源的情况下也有一定话语权和选择权。但一直没有后续消息。今天晰哥生日之际憋了这么大一个新闻!!!!!原来深深是在等晰哥宣布新公司!还有嘎子和大龙他们俩直接签了晰哥公司!属于新公司的艺人![公司官网艺人列表.jpg]


  1L 梅溪湖是真的

  啊啊啊啊啊 啊啊啊啊啊啊啊 啊啊啊!!!!!!!!【失去语言能力】

3

  2L 等圆满

  真的假的???如果是真的我要疯啊啊啊啊啊!!!之前深深到期新公司一直没官宣,就有猜测。但是他俩没互动,咱也不敢说!现在氧气终于能够大喊一声深呼晰是真的!!!!晰哥牛逼!!!5555555!!!深呼晰没有意难平!他们终于认识了!!!!!!!!!!!!!!!!


  3L 不是我搞声是声搞我

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有生之年啊!!被我奶中了!!!


  4L 搅和搅和

  不止哦!权权也签约晰哥公司了,[圣权wb.jpg],也在官网艺人列表中,坐等其他31子汇合!!!我们能等到大圆满吗?!


  5L 想念是会呼吸的痛

       梅溪湖女孩火速赶到!!!是真的是真的!!!!别拦我我要开抽奖楼!!我要去放烟花!!!我要办水席!!!!我要去KTV把他们所有的歌点一遍!!!!55555555

  ……


  631L 马佳的老婆

  琦琦和川子来了!他俩的工作室也挂到晰哥那边去了!!![鞠红川工作室wb.jpg] [李琦工作室wb.jpg]!!!55555已经7个了!!阿龙川蔡馆!蔡蔡你快来!!!!!!!!!!梅溪湖SZD!!!!!!!!!


        ......


  932L 梅溪湖的水我的泪

  啊啊啊啊啊!!联合了!!余笛老师的公司和晰哥的公司发了合作公告!!!简老师工作室也发了公告!!!!!555555555555大家都到一起了!!!你们说团综还会远吗???奶一个团综啊!!!!


  ……


  1189L 深深待取的快递

  其实上周深深直播的时候[录屏.gif]就有预告,那时候就很多人猜测是关于公司的。这是嘎子的前一晚的评论回复[截图.jpg]也有预兆。还有吉尔最新vlog也提到了惊喜!还有……


  ……


  1909L 音乐剧公举

  来了来了来了鹤鹤跟卓儿终于跟苟芒到期了,加入了大礼包!![仝卓wb.jpg][高天鹤wb.jpg] 19/36梅溪湖冲鸭!!!!!!!晰爹冲鸭!!!


  ……


  3495L 梅溪湖男孩

  在线做法!!求团综!搅和!!晰总!笛总!简总!!!球您们啦!!


  6686L 云女在线吸氧

  36子已经过半了!爸爸真的有看到我们的祈求!!晰爹你就是我亲爹!!!团综搞起来!!!剩下的基本上还在读研读博的或者在国外或者体制内的,也不用挂公司了。完全不影响合体!!!!搅和起来!!!


        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9976 小凡高szd

       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指路巧儿今晚的直播!!!!!!!!!团综已经有企划了!!!!5555555555555555555它来了它来了!它来了!!它真的要来了!!!!


  ……


  11405L 一直乖巧的油爆虾

  啊啊啊啊啊啊!!!官宣了!!!普天同庆!!!我们的团综官宣啦!!!36子到齐!!!55555声入人心三周年的时候官宣了!!梅溪湖是真的!!!!!!!!!!!!!!马克老师和baby老师小玲老师!还有出品人们还会做飞行嘉宾!!!!!!梅溪湖是真的!!【泣不成声】


  ……


  15923L 按头小分队

  刚看完团综预告回来。55555三年过去,大家都成熟了好多。当年的1975现在都从四个闹腾的大男孩成长为男人了。深深还是那么可爱,但也稳重了不少,感觉比以前更通透自信了。蔡蔡也越发老干部气质了,老年组们玩的都开心!余笛逆生长无敌!少年组原来比较安静的代代啊巧儿啊山楂呀也变更自信开朗了好多!!真好!时间留给他们的都是美好的!


  ……


  29548L 梅溪湖SZD

  啊啊啊啊啊 !!!最新一期团综的彩蛋!!!!!不说再见2巡!!!相约再见!!!!!!!!!!!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的眼泪不值钱!!!湖女的眼泪不值钱!!!!只要我们活得够久!!!




  

------


最近被各种事气到心梗。写个圆梦彩蛋。就算是做梦也好呀,至少是甜的~

顺便你们想要的,36子同公司,一巡团综二巡,游乐园,鬼屋,正在连载的长篇《巨星世代》都会有。

【大四角】巨星世代 

(不用做梦,文里也啥都可有QAQ)

评论(102)

热度(845)
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