磕cp的木木

小甜文写手~搞过深,大四角,最近搞创,所有文不希望转载到老福特外~专注圈地自萌~

【大四角/云上深呼晰】巨星世代(3)

  大四角,云上深呼晰。主深视角

  SRRX音乐学院二十多年前曾培养出了一代巨星,世界顶尖的歌唱家艺术家们。

  晰深嘎龙是研究生室友,这个寝室注定成为S音乐学院的传说。

  四人多年后成为享誉国际的二代巨星。

  平行世界~一个脑洞而已非真人非真人!具体设定看文。主大四角,全员出镜。

  ------------------


  最后王晰,郑云龙果然喝得东倒西歪,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战斗,阿云嘎和周深看着两人,“深深,你等下扶一下晰哥,我扶大龙。”


  “晰哥,你还能走路吗?我一个人可能背不动你。”周深无奈地问。


  “没问题!”晰哥拍着自己的胸脯说。


  周深站起身,扶住了王晰,阿云嘎扶住了郑云龙。


  因为身高的差异,王晰杵着周深跟拐棍似的。周深只觉得身上背着一座大山。


  终于将两个醉鬼给运回宿舍,周深歇了口气,便忙着去烧了一壶水,给两人一人倒了一杯热水。又一人弄了条热毛巾,让他们自己擦擦脸,又一个个嘱咐着脱鞋脱袜子再上床。


  安排好了两个醉鬼,周深已经累得半瘫了,简单地洗漱了一下,便沉沉地睡去。


  第二天早上的闹钟响起。


  “谁的闹钟呀。麻溜地给关了。”周深对床的王晰抱怨了一声便翻了个身,将枕头压在自己的头上,继续睡。


  周深醒来,关掉闹钟,坐在床上,呆滞的眼神,一瞬间不知身在何方。发了会儿呆,周深转头看到了对床睡得正酣的晰哥。周深微微一笑,然后起身去洗漱。


  这个闹钟是他平时直播时间的闹钟,想到昨晚回来安置好其他三人,已经是深夜,根本来不及准备今天直播的设备,于是先在推特上跟粉丝们打了个招呼,直播晚一个小时开始。然后开始调试设备。


  这套设备是他打了三个月工攒钱买的,只为给粉丝更好的听感体验,而且普通的麦,也承受不住他的高音,总炸。虽然不算是最好的,但已经是他能承担范围内最棒的了。这群粉丝是支持着他完成音乐学业的支柱,无数次家里提醒自己学艺术挣不了钱,不务实,没希望没前途,都是这群粉丝鼓励着他,支持他。哪怕最终他无法靠音乐挣钱,那起码还有人听他唱歌,他就愿意唱给他们听。


  山穷水复,柳暗花明,谁知道自己能够通过S音乐学院的特招,也彻底打消了家里人的顾虑,至少现在的奖学金已经比他能找到的普通工作强很多了。同时他还能在顶级的音乐学府里继续进修,想到这里,周深都全身心洋溢着幸福的感觉。


  设置好后,周深吧便打开了直播间,这还还是他回国后第一次,“hello大家好~我是你们的卡布,我终于跟你们在同一个时区了!”


  弹幕一片‘啊啊啊啊啊’‘卡布爱你!!!’‘我的卡布女神【我叉我自己】’‘哭了,您还是在晚上直播吧,早上我真的起不来啊!’‘没时差不如有时差,周末还要早起太为难臣妾了!’


  “听得清我的声音吗?会卡吗?”


  弹幕纷纷刷着好听和不卡。


  周深便安心了。


  “我已经习惯早上给大家直播了,不过确实以后要调整直播时间,暂时就约定晚上八点怎么样?”


  弹幕当然是一片叫好了。


  “相信大家也从我推特知道那个好消息啦~没错我拿到S音乐学院的Offer啦~”


  弹幕一片土拨鼠。


  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’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’‘啊啊啊啊!’‘啊!!!!!!!!’‘555555我们卡布宝贝太棒啦!!’‘太棒了!!原来在专业人士眼里的卡布也和我们一样,超级棒!!’‘崽崽太争气啦!!’‘老粉哭出声,崽崽能够拿到offer简直太好了。这些年太不容易了!现在终于可以没有负担地追求梦想了!’‘额,求科普S音乐学院,很牛吗?’‘姐妹指路:卡布叻的推特,评论里有科普。看完了你会回来跟我一起跪的。’


  看到有几条老粉的弹幕,深深心里也有几分触动,都是跟着自己一路走来的粉丝,但……“谁是你们崽崽!谁是你们宝贝呀!”


  说说闹闹中,周深也找好了伴奏,“今天我先唱我面试的那首歌吧,歌名叫,time to say goodbye。”


Quando sono solo

sogno all'orizzonte

e mancan le parole

si lo so che non c'e luce

in una stanza quando manca il sole


  

se non ci sei tu con me, con me

su le finestre

mostra a tutti il mio cuore

che hai acceso

chiudi dentro me

la luce che

hai incontrato per strada

Time to say goodbye (Con te partiro)

……


  阿云嘎、郑云龙和王晰便是在周深的歌声里醒来的,恍惚间,仿佛听到了天使在唱歌。


  王晰是第一个从床上爬起来,站在客厅边上,看着蹲坐在椅子上小人,唱出了那动人的旋律,那无与伦比的音色,仿佛是被上帝亲吻过的嗓音。


  周深唱的很投入,一直到唱完后才睁开眼,这时候弹幕密密麻麻,周深不得不调整弹幕密度。一片夸赞中,还有人问周深背后的人是谁。原来刚刚为了给粉丝们看宿舍环境,当然他是没有露脸出境的,不过唱起歌后就忘了关摄像头。


  周深回头,便看到站在沙发边上的王晰。“晰哥!你醒啦。”


  周深将镜头关闭后,告诉大家:“这是我的室友。”


  不过粉丝都已经看到了王晰的脸。


  ‘啊!!我可以!!’‘三秒钟之内我要这个男人的所有资料!!’‘当着卡布的面爬墙,你们已经上黑名单了哈哈哈哈啊不过我也可以’‘既然大家都去舔帅哥了,那我就偷偷承包卡布小可爱了!’‘我还没有从time to say goodbye中缓过来了,你们这群女人,卡布的歌不够好听吗?!卡布不够可爱吗!卡布还不够吗?!对,不够,我也馋那个男人的身子……’‘啊啊啊啊这不是我的三次元偶像吗!我的二次元本命和三次元本命成为室友了!!次元壁破了!!’‘他是王晰。姐妹你们搜完他的名字也会回来叫爸爸的。’


  周深掐掉麦的声音,“晰哥我在直播,刚刚你入镜了,没关系吧?”


  “没关系。”王晰温柔的一笑,“你继续直播,我再眯会儿。”


  周深冲晰哥比了一个OK的姿势,然后继续直播。这时候公屏已经在刷王晰资料的科普了。


  ‘金钟奖冠军,青歌赛总冠军……’‘曾受过廖大神教导,并被廖大神公开赞赏过……这是什么神仙室友呀。’‘牛逼的人身边的人自然也都很牛逼呀!同样被S音乐学院的研究学院录取,本身就代表一种实力的认证好吧!’‘能不能专注卡布,别再刷室友了!’‘卡布还不够你们听吗!再刷其他人,管理能帮忙禁言吗!’


  见屏幕上快吵起来了,周深忙开麦,“对啊,晰哥他们都很棒,还有两个室友,大龙哥和嘎子哥,他们俩是非常优秀的音乐剧演员。你们爬墙没关系,但是,一定要记得还有一个我啊……”


  周深搞怪的调笑下,弹幕也恢复了和谐,周深继续唱歌。


  直播了一个多小时,在粉丝们不舍的声音中,周深关了直播。


  “深深,来吃饭,大龙做了早餐。”嘎子坐在沙发上,对深深招招手。


  深深跳着过去,“哇哦~大龙哥真能干了!看起来都好棒哦~”


  桌上摆着粥,鸡蛋饼,还有豆浆,豆浆是阿云嘎刚刚下楼买的。粥和鸡蛋饼都是郑云龙做的,昨天刚来,两人已经把米粮给采购好了,两个人这些年习惯了有空都自己在家做饭吃,比点外卖能省不少钱。


  “就简单很简单的早餐,平时我们就这么吃的,你将就着吃。”阿云嘎边说边将筷子递给周深。


  “谢谢嘎子哥。没有啊,这就很好了!我在乌克兰的时候不知道有多想念这种家常的中式早餐呢!”周深咧着嘴接过筷子。“晰哥呢?”


  正问着,刚好王晰就头上挂着毛巾洗完澡出来。


  “刚好,晰哥,大龙哥做了早餐,过来一起吃早餐啊。”周深朝王晰招招手,欢快地说。


  王晰随手用毛巾擦了擦头发,“哟,没看出来,大龙还挺贤惠呀。我以为你们俩,都是嘎子你做饭呢。”


  大龙白了一眼晰哥, “吃你的饭吧,有吃的还这么多话。”


  几个人吃完了饭,周深主动承担了洗碗的任务。


  ……


  距离开学,已经半个月过去了。


  大家也逐渐适应了在研究院的生活。


  周深和王晰都属于流行声乐系的,两人一起活动比较多。嘎子和大龙是音乐剧系,基本上所有课都是一样的,总是形影不离。


  四人都是特招进来的,第一周的时候学生会的马佳就找上门来,找他们上迎新会的表演。阿云嘎和王晰一听都无所谓,顺势应了下来,倒是周深有些犹豫,他觉得比起其他几个成熟的艺人,自己的舞台经验也不多。郑云龙本身也嫌麻烦不太想去,结果为了撺掇周深,最后也一起答应下来了。


  四个人商量之下,最后决定出两个二重唱的舞台。


  阿云嘎和郑云龙报上去的曲目是《我属于我自己》,周深和王晰商量之下,选择了《月弯弯》。


-------


额,原本是打算填个脑洞,写个中长的,但是按照现在的进度……要删掉一些情节么,目前计划有一个学院的综艺【也就是SRRX】,一个团综,然后还有一个音乐性的综艺(begin again这样的,然后世界巡演。这还只是事业线不包括感情线……

以及,佳哥出场!大家猜学生会会长是谁!

  

  


评论(48)

热度(64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